阳光运动 活力绽放——小学部2018年秋季运动会报道
2018-10-22 编辑:小学部学校管理员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4

飒爽的秋风吹醒了明媚的阳光,10月19日,运动会的集结号再次吹响,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18年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全校17个班级的运动员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用各具特色的班级口号表达着勇气和信心。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阳光运动 活力绽放”活动展示。四、五年级同学带来了《旭日东升》武术操,二年级同学们展示了自编操《活力青春》。他们整齐有力的动作、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50米决赛、400米决赛、立定跳远、实心球、拔河......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场边啦啦队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可敬的裁判们亦是十分认真地计时、校准、登分,为比赛保驾护航。赛场上产生了一项又一项荣誉,到了最后的班级拔河比赛,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小学部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水平,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场美好回忆。我运动,我快乐,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的学生们因运动而更加精彩!


 

撰稿:张傲雪

摄影:雒立娟  柯 红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