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再起航
——理综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2018-09-04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584

9月4日下午理综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源里校区一层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任丽娜主持。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本学期活动计划、实践活动方案研讨以及带学生支教团队经验分享。党员学习参与讨论的热情都很高。

首先,任丽娜书记通报了上学期和假期间支部内党员各项基本任务的完成情况,提醒党员同志要在及时保量的情况下尽量提升质量。

接着,组织委员李敬国和大家一同分享了《“微公益•梦起航 ”2018内蒙化德支教助学的活动纪实》丰富的图文材料,使每位党员无不被亲历者的付出而动容。活动前期,支教团利用课后休息时间及假期开展了多轮培训,集体备课各位导师给予学生讲师深入交流和指导,协助学生讲师从确定授课内容到教案定稿,再到最后的试讲,一路精心打磨、反复修改,确保了课程高质高效。当讲到随行的20名高一志愿者有近一半的孩子在自己未来的大学一栏都填写的北京师范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和临别在场学生、教师和领导都相拥而泣时,在场每位党员也甚为感动和欣慰。用李敬国老师的话说,当一群人从事着自己愿意做的事,即使再累,再辛苦也是幸福的。这次支教活动使党员再次受到灵魂的洗礼,再次体会了当老师的光荣。

最后,刘小强同志和王立莉等同志相继发言,结合理综各党小组所在年级特点和选学选考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的实践活动方案。大家面对面的热烈讨论,使大家更明确如何提高党组织活动的实效性。

 

 

 

 

 

撰稿:唐晖

摄影:任丽娜、齐晴

编辑:党办

审核: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