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党支部开展“新学期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4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0

2018年9月4日,语文支部围绕“严于修身、廉洁从教”的主题在小学部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秦佳林主持。

首先秦佳林书记带大家讨论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针对10月教育实践活动,大家提出了自己的设计和建议。

接着,结合收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电视访谈专题节目,各位党员交流了自己的观看体会老师们发言踊跃。

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扎实从教、忠心从教,在教育实践中时刻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秦佳林书记鼓励语文支部全体党员创先争优,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表率

此次会议结合当下教育现状,采用党员教师人人参与的方式真正调动了各位教师的积极性,为党员教师今后的教育教学发挥着积极的引领效果。

 

 

 

 

撰稿:秦佳林  张文

摄影:秦佳林

编辑:党办

审核: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