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不忘初心——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举行班主任幸福教育培训系列活动
2018-09-19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6

918日下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德育处在新源里校区三层阅览室举办以“立德树人,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班主任幸福教育系列活动。各校区德育主管、班主任及青年教师共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德育处史晓雨主任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王颖老师介绍了由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组织的“微公益•梦起航”内蒙化德暑期支教助学活动。王老师表示,本次支教助学活动让学生学会去感恩,懂得珍惜,收获友谊,感受成长,是一次成功的社会实践活动。 

接着,著名心理咨询培训师侯从霞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焦点解决SFBT/C在教育中的应用》的讲座,介绍了焦点解决短期治疗作为万能钥匙,在教育中的技术运用。

最后,史晓雨主任从德育角度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所有到会老师的感谢,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史晓雨  秦佳林   王  颖      

摄影:王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