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未来——小学部全体师生观看北京儿艺话剧
2018-09-18 编辑:小学部学校管理员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0

9月14日上午,北京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们来到我校,为小学部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话剧演出——《你好,未来》。

《你好,未来》是北京儿童艺术剧院的校园剧创新佳作。它通过穿越时空的奇妙故事情节,真实反映了在家庭与校园双重作用下青少年的内心写照。主人公“蔡头”在一次飞扬的穿越之旅中与20年后的自己相遇,在时空的跳跃里,他学会了面对、学会了成长、学会了担当。

九时十分,演出开始。整场话剧演绎了一个动人的成长故事,其饱含的真挚情感和演员们投入的演出都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出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孩子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疑惑,时而静思不语,深深地陶醉其中。

观看本场话剧后,同学们更加懂得了父母师长的良苦用心,明白了只有勇敢面对生活,才能获得成长。

 

 

 

撰稿:王莹莹

编辑:雒立娟  吴翀

摄影:柯  红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