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13 编辑:邸巧云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39

7月13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在三层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榜样的力量》的全体党员大会,共7个支部的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杜毓贞书记为大家做题为《榜样的力量》主题报告,从“每个党员应该是一面旗帜、新时代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榜样在身边,榜样的力量”这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从新时代对党员的要求和岗位工作等多角度全方位阐述了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作为”。随后对星级支部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由星级支部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和参与志愿活动的代表进行了发言和交流。最后根据上级要求对党员进行了廉政教育。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我校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学习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

 

 

 

 

撰稿:邸巧云

摄影:王洪杰

审核:杜毓贞  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