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清华附中朝阳学校荣获优秀红十字会青少年活动组织奖
2018-07-13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

为进一步推动首都红十字青少年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切实发挥优秀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和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十佳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和“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评选工作。

在本次评选中,我校红十字会举办的“乙肝科普实践”活动,被评为二O一七年度优秀红十字会青少年活动组织奖,我校红十字会会员张梓静同学,被评为二O一七年度优秀红十字青少年会员。

我校红十字会在医务室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促进红十字工作科学发展,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构建中国特色世界城市为战略目标,联合校德育处、校团委积极开展内容新颖活泼,富有创意,适合青少年特点的各项活动,寓教育于活动之中,积极推进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常态化,营造首都红十字文化的良好氛围。

 

 

 

撰稿:郭涵(学生)

      张力 王颖 张文 秦佳林

摄影:师生代表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