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好家长”
2018-06-12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41

为交流育子经验,弘扬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德育处组织家长参加了朝阳区教委主办的朝阳区“好家长”评选及征文评选活动。

初一(9)班李宇家长李云飞、初一(9)班刘煜家长潘巧敏、初二(3)班吴紫萱家长吴红广、初二(7)班刘文轩家长鞠利美、初二(7)班陈茜家长郭玉、初二(10)班胡文悦家长刘仁红被评为朝阳区“好家长”。

初一(12)班袁榛家长袁时力的征文《我们和儿子共同成长》、初一(12)班臧悦琳家长张岩的的征文《信心从兴趣建立》、初二(7)班刘文轩家长鞠利美的征文《手拉手,公益路上一起走》荣获朝阳区“我的育子梦—家庭教育故事”征文二等奖。

初一(12)班李子涵家长李振龙的征文《孩子身上的闪光点》、初一12班闫禹霏家长闫海龙的征文《吾家有女初长成——我的育儿经》、初二(10)班李蒙德家长李国庆的征文《为孩子的成长铺路》、初二(10)班李月琪家长李涛的《育子故事》、初二(7)班陈茜家长郭玉的征文《爱心相伴,请你幸福地生长》荣获朝阳区“我的育子梦—家庭教育故事” 征文三等奖。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终身的老师,孩子的进步离不开每位家长的支持与付出。获奖家长是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众多“好家长”的代表,为我们的“好家长”点赞!

 

 

 

撰稿:史晓雨  秦佳林  张  文

摄影:张  文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