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朝阳区教工委文件精神,做合格务实的党员教师
——数学音体美党支部支委及党小组长会
2018-05-29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351

2018年5月29日数学音体美党支部全体支委及党小组长在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柳芳校区一层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朝阳区教工委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朝阳区教育系统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管理的通知》、 《朝阳区教育系统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 《朝阳区“十三五”时期教师培训工作实施意见》。

首先支部书记张晓宁同志,依据自己的学习心得,带领大家学习文件的核心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朝阳区教育系统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管理的通知》规定,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管理一定要做到:明确管理责任;加强信息转载刊登的管理;认真做好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朝阳区教育系统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以及《朝阳区“十三五”时期教师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对党员教师言行进一步规范要求:严格遵守党委要求,注重实际效果,不断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等等。

接下来,各位支委及小组长畅谈学习心得,并保证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带领小组成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做好交流总结,并在规定时间上交小组学习心得。

最后在支部书记张晓宁同志带领下,全体支委及各小组长达成一致:数学音体美党支部所有党员必须严格落实教工委文件精神要求,做合格务实的党员教师。

 

 

 

 

撰稿:蔡海涛

摄影:刘梓涵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