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感悟经典 暨阅读之星品读之星表彰主题活动
2018-04-23 编辑:闫立华 分类:教育教学资源 浏览数:11


423日中午,由六部分活动分区,111人直接参与的“世界读书日感悟经典暨阅读之星品读之星”表彰主题活动在我校主校区举办。

明亮温和的春光,映射着初绿的树叶和志愿者们一张张热情洋溢的脸庞,同学们纷纷来到现场,辛勤的志愿者们胸前贴着他们自己设计的图书志愿者徽标,有条不紊,分工合作五个感悟经典的活动。其中朗诵区人气最旺,高达60人参与。现场可以听到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朗诵声、讲故事声,也可以看到惟妙惟肖的戏剧表演和妙趣横生的问答,更看到两个同读一本书的同学和以书会友的同学经过此次活动成为了朋友。现场抽奖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抽中一等奖的同学欢呼声一个接一个,一时之间气氛热烈,朗诵声、对白声、问答声、讨论声、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为了激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图书馆每年都会评选阅读之星和品读之星。今年初一评选阅读之星、品读之星各20名,初二各15名。在年级阅读之星和品读之星名单公布处围满了同学,他们在70个获奖的名字里看到自己的或自己熟悉的名字都会叫出来为朋友和自己取得的荣誉喝彩!

时间过得飞快,一个小时的活动渐渐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坚持始终,整理好活动现场,留下的是一片书香。读书给人以快乐、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此次活动不仅激励了同学们阅读经典的兴趣,而且还让同学们体验到分享和表演的快乐!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万卷始通神。”让我们多读书,读好书,读出好人生!




撰稿:房林静  李绍青

摄影:安 

审核: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