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世宗特别自治市教育厅代表团来我校交流
2018-04-19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51

 2018418日下午,韩国世宗特别自治市教育厅副教育监Lee Seungbok率领的教育代表团一行五人,在市教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苏金柱副处长、朝阳区教委国际科高峰科长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执行校长秦洪明、副校长刘小强和国际部主任石琳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秦洪明校长为各位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学校在办学特色、外教课程、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互动交流中,秦校长对韩国世宗特别自治市教育厅来宾提出的关于外教聘用、学校特殊人才的留用等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学校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

 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朝阳区教委国际科领导以及韩国到访来宾对我校的交流访问接待工作表达了高度赞赏。

 

 

 

撰稿:孟  

摄像:王洪杰

审核: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