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察 觉知 觉醒 做教练型教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德育沙龙活动
2018-04-18 编辑:史小雨 分类:教育教学培训 浏览数:55


4月17日在柳芳校区为全校德育教师以及优秀青年班主任进行了心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觉察 觉知 觉醒 做教练型教师”。

首先,张晓宁副校长做了简短讲话,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老师进行了表彰。并为43名校级骨干班主任颁发了证书,以此鼓励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其次,培训导师通过按摩操以及实例展示,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为我校老师带来了心理拓展活动。

随后,老师们进行了活动体验交流,分享自己的点滴乐趣以及独到见解。其实生活中没有绝对的对,亦或没有绝对的错,通过转换自己的视角,掌握自己的真正需求,许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最后,所有老师合影留念,“觉察 觉知 觉醒 做教练型教师”班主任心理活动在振奋人心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张慧芳 齐晴

摄影:刘梓涵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