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 追问初心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理综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3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16

4月3日下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理综支部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在四个校区进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榜样,追问初心',任丽娜、李敬国、王立莉、唐晖四位党小组长提前了充分准备,支部内党员学习讨论的热情都很高。

首先,各小组长通报了党员到社区报到进展情况,提醒党员同志要在4月中旬完成线下申报。接着,各小组成员分享了《厉害了,我的国》的观影感受。党员们表达了对祖国愈加繁荣富强骄傲,决心从本职工作出发,为党、为国家、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同志们均表示要以身作则,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态度带动并吸引身边的优秀教师加入到组织中来

大家共同学习了主题为《我为什么入党:徐川——把有意义的事做的有意思》的视频和文字材料,并就学习感想进行充分交流。

最后,各党小组讨论通过了关于主题党日的计划与安排。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畅谈了入党动机,增加了彼此的了解,重温了入党初衷。会后每位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了自己的党员承诺。

 

 

 

撰稿:唐晖

摄影:任丽娜、李敬国、王立莉

审核:任丽娜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