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艳希
北京市骨干教师、物理高级教师
2018-04-11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骨干教师及学科带头人 浏览数:32

孙艳希,女,1977年7月出生,2000年大学本科毕业,在职教育硕士,中学物理高级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13年,爱学生,爱物理,爱教育事业;多年担任毕业班教学工作,教学成绩显著,多次被评为区、校级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物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被评为北京市骨干教师。主持过市级、区级科研课题四个,40多篇论文在国家、市、区级论文评奖中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中学物理高效课堂教学实施策略的研究》发表在《课程教材改革实验论文集》中;教学案例多次获奖并被朝阳区中小学教师培训教材《教师教学基本能力解读与训练---中学物理》引用,对许多物理问题有自己的独特的见解、想法和体会。物理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引领学生在生活中体验学习的乐趣,在学习中体会知识的魅力和成长的幸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