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国良
数学教师
2018-04-09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朝阳区阳光班主任 浏览数:34


孙国良,男,数学教师,从教17年来,已担任了14年的班主任工作。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刻苦钻研业务,认真备课,团结各科教师,主动及时与科任教师研究和讨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深得学科教师信任;主动与家长沟通联系,我与家长打交道的原则是不虚报,不奉承,客观反应问题,褒优点,指缺点,明方向。争取家长的配合,形成教育合力;与学生,我严爱相济,做学生的朋友。在管理班级琐碎繁冗的工作中,使我深深体会到:只有给学生的爱是发自内心的,才会让学生感受到爱,体会到被爱之乐,他们才会学着去爱别人。

多年来,我所教的班级,班风好,学风浓,多次成为我校的先进班集体。学生在搞好学习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多人次在市、区运动会、古诗文比赛、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本人也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我坚信,坚持不懈的努力,定然能让我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做得更好。我的口号是:做最优秀的教师,育出最优秀的学生。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