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和谐成长】自豪自信,为祖国点赞
——小学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3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15

3月20日下午,小学部全体党员赴完美世界影城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

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全国银幕数量稳居世界第一……每一个数字,每一份成绩,都是中华儿女奋斗的缩影,述说着这个庞大而又强大的国度五年来蒸蒸日上的功绩。

观影之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电影带来了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除了对祖国强烈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更感觉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责任重大。为人师者,要对国家、民族、社会的未来深怀着爱和责任感;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更应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走在教师队伍前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撰稿:吴翀

摄影:高晶晶

编辑:雒立娟 吴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