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召开“涵育化人无声 立德树人有我”党员主题报告会
2018-04-02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20

    2018年3月29日下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党总支书记、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副主任,清华附中副校长杜毓贞到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为奥森、将台路校区全体党团员、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做 “涵育化人无声 立德树人有我 ”主题报告。清华附中奥森校区的党员,积极分子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认真观看、学习。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部分在本部的党员教师也通过网络视频同步观看学习。

      杜毓贞书记从教育人的理想追求,教育境界引入,依次通过“新时代学校的办学使命、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原则、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三方面的讲解,介绍如何通过一堂课的教学,润物无声地引导、教育学生。

      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宏总结。朱校长鼓励学校的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不忘初心,争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教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报告会,加深了校区教师对学科育人价值和教师责任的理解,老师们将继续坚持教学相长,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广阔空间。

 



   撰稿:蔡迎青  张楚雯

   摄影:赵婉婷、时萍萍

   审核:朱建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