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规范化建设 提升支部组织力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党支部支委培训会
2018-03-28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建工作 浏览数:148

为贯彻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支部书记和委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明确党支部的工作任务,从而全面提升基层支部的组织力,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在3月27日召开了党内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是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由香红联副书记主持,7个在职党支部的书记和支委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市委、区委、区教工委关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建工作的实际问题,明确了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和主要职责,以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学校全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第二部分是对健全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香红联副书记代表党总支对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觉悟,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党员的政治思想认识工作;二是要强化担当,以师德建设为抓手,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提高工作实效性,结合本职工作和实际问题,务实、有效开展支部活动。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支部书记和委员深刻领会了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规范支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清晰了工作任务和工作思路,确定了支部工作重点,结合“党员承诺”活动,促进了我校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撰稿:邸巧云

摄影:王洪杰

审核:杜毓贞  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