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献爱心----书香流转爱满心活动
2018-03-06 编辑:闫立华 分类:教育教学实践 浏览数:13

35号中午我校图书馆举办了 “爱心书箱”主题捐书活动。当天中午温暖、明媚的阳光照射在教学楼前,食堂外面大大的“爱心书箱”横幅鲜艳夺目,与师生现场捐书的热烈氛围交相呼应。

秦洪明校长、杜毓贞书记、香红联副书记、刘小强副校长、张晓宁副校长、闫立华副主任等带头捐好书。秦校长更是率先垂范,打破了学校捐书册数最高记录。同学们也纷纷捐出自己的爱书。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做好接收、登记、搬运、盖章、输机等工作,高效的工作使得捐书当天就将捐书绝大多数投放到漂流站,各个漂流站都书香满满,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阅读资源。

没有书卷气,技法再好也不免俗,本次活动正是为了促进同学们多读好书,分享好书的热情。通过分享了解到同龄人所读的好书。现场气氛洋溢着大家对文学和书籍的喜爱,也鼓舞更多的人加入捐书、读书的行列。我校特级教师冯清华老师还在捐书上一一亲自签名并寄语莘莘学子“阅读此书为你喝彩!”等激励学生读好书。

经过一中午共收到书籍328本,爱心书箱不仅装满,更是盛满了师生的爱心。为学校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助力!感谢捐书的同学与老师们慷慨的赠与和大力的支持。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万卷始通神,让我们多读好书,好书共享!阳和启蛰,品物皆春!



撰稿:李绍青、闫立华

摄影:王洪杰

审核: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