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口语课程实验改革项目公告
2018-01-23 编辑:外教口语课程实验改革项目公告 分类:校园通告 浏览数:131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现采购外教口语课程实验改革项目,现按照上级单位要求予以公告。请有意愿参加竞标的公司请按照要求,提交相关的材料。

公告时间:2018123日至126日。

一、项目情况:

外教口语课程实验改革项目是由外籍教师以带班授课、开展英语角、英语社团等课外活动,开发英语校本课程,参与教师培训等方式,带动参与项目的中小学校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从整体上提高我校英语教师英语口语教学能力和课程实施水平,转变中小学英语教学中口语应用能力薄弱的现状,同时还能够促进学生英语素养从单纯的知识本位向能力为重转变,着眼于学生英语综合素养的提升和长远发展的项目。

二、项目内容介绍:

1)聘请2名外国专家

2 采购1000课时口语外教培训。每课时40分钟,授课学段是:小学1-6年级;初中7-8年级;高中10-11年级。

三、具体要求

(一)参与竞标公司的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法人资格和多年外教招聘和管理经验

2.外教需满足以下条件:

1)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南非等母语国家国籍

2)本科以上学历

3)如果非教育学或英语专业毕业,需具备两年以上教学经验或持有以下任一国际英语教师证书:  CELTA,中国国家外专局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至少120小时TEFL / TESOL/TESL证书

4)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有无犯罪记录证明。

5)尊重中国的宗教政策。不能在校园和课堂中从事与身份不符的活动。

2.证明公司实力的其他材料。

3.报价清单。

4.以上材料一式三份。

四、有关事项说明

1.此次竞标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符合资质的公司自愿报名,学校经过相关程序,评审出三家入围的竞标公司;第二轮,入围竞标公司根据项目要求,现场竞标,学校经过评审,确定中标单位。如果少于或等于3家公司竞标,将直接进入现场竞标。

2.材料提交时间:2018126日(16点前),材料上交时请装袋密封。

3.材料上交地点及联系人

地点: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校长办公室(朝阳区新源街31号)

联系人:王老师、林老师    电话:84482386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

2018123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