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第一思想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2017-11-29 编辑:闫立华 分类:教育教学培训 浏览数:75

为了落实安全第一思想,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于2017年11月28日,在主校区报告厅召开了教学专题工作会。 

会上,刘小强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结合日常教学的事例,重新学习了《教师法》、《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主要条款,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细节入手,讲安全,讲师风、师德建设。 

法规学习之后,刘校长又强调了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按学校的《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开展教学工作,以及严格落实学校的《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的意见》。 

通过本次专题工作会,倡导教师的爱岗敬业精神,强化依法执教的理念,明确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遵循教育规律,尊重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尊重学生受教育的权利,关心、爱护学生,实施素质教育。 




撰稿:薛  祥 
摄影:裴  兵 
审核: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