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羽毛球队再创佳绩
2017-11-22 编辑:史小雨 分类:社团活动 浏览数:24

2017年11月11日,在朝阳区运动体校羽毛球馆举行的2017朝阳区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中,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羽毛球队多个项目斩获前三名,取得了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参加比赛的共七十多所学校,参赛选手五百余人,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羽毛球队派出11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场面精彩纷呈,比赛中同学们奋力拼搏,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

同时,2017年11月5日,在羽丰军健羽毛球馆,举办了北京市阳光体育展示活动小球系列赛——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是北京市羽毛球项目最高级别的比赛,我校刘依琳、孙畅、刘思卓同学分别在初中女子单打、高中女子单打、高中组混合双打项目中取得单项第五名的好成绩。

羽毛球队员们坚强不屈、坚韧不拔的品质值得同学们学习,并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扬光大。祝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羽毛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共创佳绩,再造辉煌!

获奖运动员名单:

2017北京市中小学阳光体育展示活动小球系列赛-羽毛球比赛

高中组混合双打第五名:刘思卓、孙畅

高中组女子单打第五名:孙畅

初中组女子单打第五名:刘依琳

2017朝阳区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

初中组女子双打第一名:刘依琳、张若珊

初中组女子双打第二名:许芷菲、田思萌

初中组女子单打第二名:刘依琳

初中组女子单打第四名:张若珊

初中组女子单打第五名:许芷菲

初中组男子双打第二名:徐池、郭荣进

初中组男子双打第三名:张博、陈嘉圻

初中组男子双打第五名:吕佳伦、吕奇伦

初中组男子单打第三名:徐池

初中组男子单打第五名:吕佳伦

 

 

 

撰稿:王磊

摄影:王磊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