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莅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

  • 高中街舞团介绍

  • 发生时间:2016-06-24 作者: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数:116
             

“跳街舞我们是认真的”,这是清朝街舞团的口号,从建团以来,街舞团的学生们也是这样去做的。

清朝街舞团最早的建立是因为高中十几个爱跳舞的女生,在一次为元旦晚会海选节目的活动中被发现而脱颖而出,之前两只队伍因为一个舞蹈,被融合在一起,开始还有小摩擦,小不满,慢慢地,在一起磨合、练舞、一起努力、一起流汗,她们成为了一个集体,那时的团员们都已经上高二了,她们学习很紧张,但是她们就利用课间,晚自习之前的空隙,甚至中午不吃饭,聚在一起练舞,她们对街舞的热爱、坚持,成就了这支舞团的建立,从2013年建团至今,舞团都秉承着认真、专注的态度,通过肢体表现着她们对美的追求,表现着个性的魅力,同时也让她们建立自信,表现自我。

“ACE”街舞团至今涉猎了各种舞种,其中有hip-hop、LA、jazz、流行舞等等,每周有严格的两次排练,练习内容从枯燥的基本功到成品舞蹈,学生们都积极认真参与,她们在排练场上挥洒汗水,在表演的舞台上迎来热烈掌声。

“ACE”街舞团从2013年至今排演的舞蹈有《I got a boy》、《bad  girl Good girl》、《江南style》 (参与2014年朝阳教委网络春晚)、

《feeling good》、《舞出我人生》、《good boy》、《Shake Your Body》

《快乐送》、《wa are young》等等。

“ACE”街舞团在今后会一直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团结互助,快乐自信的面貌,活跃在清朝的校园里,也欢迎更多热爱街舞的同学们加入我们。